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6.14”安全生产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在县移民广场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了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干警们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及夏季防溺水的相关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检察干警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次,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为全国第18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