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检察院 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6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县禁毒办组织的“6.26”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为主题,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带领干警参加。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禁毒宣传展板、发放检察工作宣传册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向群众普及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防范新型毒品等常识,提高群众的防范识别能力。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访群众10人次。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和检察机关在禁毒工作中的职能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提高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