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年绩效工作分析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  
 

为确保2019年各项绩效任务顺利完成,切实推进各项绩效任务工作,近日我院召开2019年绩效工作分析暨推进会。

首先,案管办向全院传达了市院2019年绩效工作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全院截至7月的绩效工作完成情况,尤其是目前绩效任务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通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分管副检察长对部门绩效任务中的重难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周树明检察长对全院绩效任务提出了总要求:一是为了契合检察系统机构改革,2019年绩效任务有很大的变化,各个科室对此要有一个客观的认识,确保每项任务落到实处、分到个人,坚决做到“绩效任务不留空白”;二是各科室负责人要有危机意识,要清楚认识当前问题是“时间紧、任务重”而有的绩效任务甚至还是空白,下一步工作重点如何推进要有一个清晰的方向;三是畅通横向、纵向沟通,各部门既要加强与上级院相关条线部门的对接,争取工作得到支持、认可,更要加强与本院各部门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争取尽早完成各项绩效任务;四是重视案卡填录工作,对于绩效指标、数据报表等工作,除了案管办要“严把关、把好关”以外,各科室也要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对于绩效任务中需要上报表的数据要反复核查,力保“数据上表、意义准确”;五是2019年绩效任务虽然完成难度较大,但是我院依然要以“得满分、加分满”的标准严格完成各项绩效任务,同时更要积极落实创新工作、重大贡献工作等政策性加分工作。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