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院检察技术处到我院检查指导检察技术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9月5日,市院检察技术处处长陈开富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检察技术信息工作,我院副检察长孙杨、办公室和民事行政检察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处长介绍了全市2019年检察技术信息目标任务情况,详细分析了2019年检察技术信息区县院目标任务,就有关检察业务工作中涉及的检察技术问题进行了专门指导,并对我院检察技术信息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积极开展技术性证据审查工作,凡是涉及技术性材料必须送审或送检,把好案件证据关、质量关;二是加强技术协助工作,积极推进公益诉讼技术支持保障工作;三是强化检察技术在检察业务办案特别是公益诉讼中的应用效果总结,积极报送信息材料;四是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积极探索智慧检察应用试用工作。

孙检对陈处一行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接下来将按照市院要求,严格对照检察技术信息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加大技术性证据审查、技术协助、信息总结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绩效目标任务。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