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积极开展“绿色救助” 情暖未成年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近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邹继柏带队深入盐边县箐河乡开展“绿色救助”,看望慰问孤儿仁某某并向他发放慰问金1200元,彰显检察机关人文关怀。

从去年开始,我院对仁某某开展救助,未检科检察官随时向两名孩子及相关人员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时开展心理沟通和疏导。同时,通过与仁某某所在乡、村、学校以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可能地让优惠政策覆盖到他们。让他们在失去父母后,能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爱,让他们获得幸福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回报社会!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职能,大力开展救助工作,积极传递检察温暖,切实保障了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检察机关化解社会矛盾能力,传递了检察正能量。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