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检察长深入联系贫困村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带队深入帮扶联系贫困村---盐边县箐河傈僳族乡石龙村,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党课上,周检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同时回顾了党史,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雁”,引导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实际行动上。

党课结束后,周检前往对口帮扶的三家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了异地搬迁、产业发展、经济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充分发挥自身主体作用,不断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