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深入盐边县专题调研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近日,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一行到盐边县开展公益诉讼专题调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龚建元陪同调研。市检察院、县人大、县检察院、森林公安、环保、农业农村等多家单位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和爱乡团结村干塘组视察了沈某某非法占用林地案的林地恢复情况,实地查看了盐边县检察院办理的和东养殖场公益诉讼一案的整改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盐边县红格温泉会展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盐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全面汇报了我院自公益诉讼开展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表示收获颇丰,对盐边县检察院开展的公益诉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覃发树副主任认为,公益诉讼工作要开展好任重道远,他提出:一要整合工作力量,提升办案质效;二要注重提升队伍能力,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四要采取有效方式督促行政机关依法行政。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