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根据县委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10月20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科级领导干部作了认真准备,原文深入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支部书记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向全院干警征求的对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改进作风和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周树明检察长带头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均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和问题,力争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周检强调,学习党章党规是守初心、担使命的过程,领导干部要带头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做到以上率下,做出示范。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把“改”字贯穿始终,以整改落实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