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12月6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结合《攀枝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向全体干警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各项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在促进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行好“四大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把塑造司法公信力作为检察机关参与国家治理的重要内容,严把案件质量关,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信任度。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始终做到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