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组建抗疫突击队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2月4日,在盐边县委政法委的组织号召下,我院18名党员、团员青年自愿报名参加了盐边县政法系统百人抗疫突击队,在简单的宣誓仪式后,抗疫突击队检察院分队队员随即投入到一线战斗中,队员们前往两个县城入口执勤卡点和三滩执勤卡点,同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一道检查、登记入城车辆,对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防死守第一道关口,坚决把疫情阻挡在县城外。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盐边县人民检察院抗疫突击队将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领导下,积极投入到各道路卡点、人员聚集场所、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隐患排查、防疫宣传、社会矛盾化解、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