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让检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从2月8日开始,在西攀高速公路盐边县安宁出口,每天都能看见两个身着检察制服,戴着口罩的忙碌身影,他们是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队的队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有效防控疫情向我市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作为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义不容辞地担负起了西攀高速公路盐边县安宁出口卡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盐边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出倡议后,全院干警踊跃报名,很快便成立了一支党员为主的22人志愿服务工作队,队伍中有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同志,也有即将退休的老党员。志愿者们每天轮流到卡点执勤,配合公安干警检查上下高速的车辆和人员,并做好检查登记,对外地来攀车辆进行耐心细致的劝返和解释工作,协助医务人员检测驾乘人员体温。队员们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1个小时,检查车辆百余台,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和退缩,他们心中都有着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阻挡疫情蔓延,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2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率队到卡点看望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政法干警,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队的工作予以肯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院检察干警将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让检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