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院领导汪波到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2月21日,院领导汪波先后来到盐边高速出口安宁服务点和县城城北社区我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汪检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和疫情防控服务点情况,看望慰问了志愿服务干警,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全力配合防控服务点做好来攀车辆和人员登记检查、解释、劝返和社区值守、摸排、登记等各项工作

随后,汪检召集院领导班子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汪检强调:一是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不停不等不拖。二是众志成城,坚守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加强一线防控人员配备和物资防护保障,切实做好我院三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防控工作。三是深度挖掘,弘扬正能量。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舆论宣传工作,深度挖掘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事迹,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