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全县“周末卫生大扫除” 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3月14日,我院干警积极响应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号召,利用周六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开展县城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上午9时,我院20余名干警携带扫帚、垃圾桶等清扫工具走上街头,与县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一道,对责任区域的公路两旁人行道和公路沿线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大家齐心协力,分工配合,经过近两个小时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责任区域内的树叶、烟头、白色垃圾等被清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县城人居环境,更为重要的是向群众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展现了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