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党组书记汪波深入共和乡走访联系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3月26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汪波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子华一行来到脱贫攻坚工作联系村共和乡正坝村,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

在联系贫困户家中,汪波与陈立华、李顺友及其家人座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陈立华通过自己辛勤劳动,衣食不愁,住上了新房子,过上了好日子,汪波勉励他抓住党和国家好政策,种植好青花椒和桑椹,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致富奔小康。在李顺友家中,其次子正在通过远程视频进行课程学习,汪波向他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学习情况,鼓励他刻苦学习,考上好大学,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庭和社会。

在详细了解正坝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医疗卫生情况后,汪波与困难群众、正坝村刘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一道就如何改善村民生活、提高村民收入、产业发展等问题出谋划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