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首次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为推进员额检察官办案责任制改革,切实解决检察官处理疑难、复杂案件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按照本院《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试行)》,近日我院首次召开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汪波主持,多部门6名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上,承办检察官介绍了简要案情、全案证据体系和提交联席会议讨论的问题。与会员额检察官就案件中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和处理意见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分别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帮助承办案件的检察官拓宽思路,提供宝贵参考意见。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是盐边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的一次尝试,是进一步提高检察官办案质量的有益实践,对检察官在办案过程中交流办案经验、拓展办案思路、提高执法办案理论、办案技巧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