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禁毒舆论氛围,不断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带领检察干警在移民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宣传展板、毒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检察干警结合近年来所办毒品案件,以案释法,与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接受政策咨询,用简单明了的形式释法说理,让禁毒宣传更深入人心, 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和检察机关在禁毒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有了更深入了解,极大提升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我院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在今后工作中,盐边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开展禁毒工作,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刑事犯罪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针对性,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