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和全体干警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提升森林火灾防扑救知识和技能。8月7日,按照盐边县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我院党支部组织26名党员前往盐边县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森林消防大队的同志向大家一一展示了防灭火器材,演示了防灭火装备的使用方法。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场所,近距离了解森林消防员的日常训练和生活。参观结束后,开展了题为“关注森林防火,守护绿色花城”的专题讲座,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消防员现场灭火视频,聆听消防员讲述亲身参加的灭火战斗经历,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了党性根基,而且还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森林防灭火意识和防灾救灾的基本常识和技能。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普遍表示,森林火灾危害极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牢记森林防火“十不准”原则,切实增强防范森林火灾意识,争做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参与者和宣传员,为防范森林火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