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院绩效检查督导组 莅临盐边县检察院调研督导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半年工作推进会和重点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的相关会议精神,8月11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庄严率检查督导组到我院检查督导半年绩效会落实情况、绩效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汇报了绩效任务最新完成情况,同时将案卡填录、案件比控制、认罪认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向市院检查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参会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院庄检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我院绩效工作整体情况较好,特别是案件比、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工作做的较好,对于下一步工作也要做好梳理安排,重点抓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对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视,确保全员入脑入心,各科室干警不仅要了解本科室的绩效数据,对全院绩效数据也要了解;二是案件比虽然在全市处于较低水平,但是不能够掉以轻心,要严控“三延两退”,确保关键性数据不扯后腿;三是做好提前介入工作,坚持对重大复杂疑难、职务犯罪案件、重大经济类犯罪案件提前介入,且必须实质化,引导侦查,为起诉工作打好基础;四是要学会把绩效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日常工作带动绩效任务完成,化被动为主动。

最后,汪检表示我院将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补齐短板,在11月底之前高质量完成全年绩效任务。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