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政法机关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部署精神及市委、县委工作要求,9月23日下午,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会。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主持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

  汪检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

  二要增强行动自觉,秉持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专项活动举措落实。

  三要强化统筹部署,确保“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此次动员会使全院干警明确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促使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得以提高。会后,干警纷纷表示将主动投身到专项活动中,坚持目标导向,忠诚担当履职,力求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在成效。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