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问题反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完善社区矫正监督机制,增强社区矫正执法和检察监督工作质效,10月27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与盐边县司法局就前期开展的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召开问题反馈工作会。

  会上,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对巡回检察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针对社区矫正跨市县活动审批不合法合规、社区矫正对象监管不规范等问题,提出完善档案资料记录、规范社区矫正人员请假手续、强化监督管理等工作建议。县司法局表示,感谢检察机关提出的良好建议,对于本次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意见,县司法局将照单全收,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进行任务分解,明确时限和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以此次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社区矫正工作长效机制,完善特殊人群日常监管和信息化管理等各项工作制度,全面提升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