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共同富裕路 巾帼建新功 |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大力弘扬新时代盐边精神,团结引领全院妇女干警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8日,我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

  上午,开展了“共同富裕路 巾帼建新功”纪念“三八”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女干警参加。活动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艳传达学习了中共盐边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活动现场,全体女干警认真聆听,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新途径,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下午,全体女干警参观了盐边县桐源公园和高铁站。走入桐源公园,一个个功能区域逐渐落地,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快速形成,湖面已泛起涟漪,杨柳正随风摆动,栈道上人来人往,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紧邻桐源公园的便是盐边高铁站,高铁开通后,盐边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通过此次参观,让全体女干警感受到盐边的飞速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成果,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奉献检察力量,争做新时代女性。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