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中共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党员干警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3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德梁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33名,实到25名。

  大会上,首先对龙世冬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龙世冬同志汇报了自已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艳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龙世冬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在表决环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龙世冬同志申请转正进行表决,25票全票赞成通过,大会一致通过龙世冬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龙世冬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其次,进行了党支部支部委员补选。支委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执行,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2名,候选人3名,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最终通过投票产生了刘跃、李敏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