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阳光检察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贫困村对口帮扶工作,4月28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市水务局、市水务(集团)公司、县水务局、县移民扶贫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召开共和乡正坝村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共同为帮扶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

会议首先听取了共和乡正坝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各帮扶单位分别介绍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及想法。市、县水务局,县检察院作为正坝村帮扶单位,在充分调研帮扶村村情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帮扶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持、资金投入等方面狠下工夫,帮扶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在听取介绍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亢锋向各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正坝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亢锋检察长指出:按照县委脱贫攻坚“时间表”安排,正坝村脱贫摘帽要在年内完成,扶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帮扶单位应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力量,建立信息交流和帮扶工作协调机制,力求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贫困户不同情况,抓紧对接帮扶项目,突出分类施策,多上能带动困难群众就业和增收致富的“造血”项目,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