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干警廉洁从检意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成果,持续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教育,强化检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干警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检意识,5月10日,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党员集中观看了《赤水河清》、《坚守》两部廉政微电影。影片贴近实际生活,以案警示,发人深省,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宣扬了崇廉尚洁、拒绝腐败的价值理念,在全院干警中再次敲响了反腐倡廉警钟,增强了廉洁自律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观看《赤水河清》、《坚守》廉政微电影,党员干警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办案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