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两不愁 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两不愁 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会议精神,切实解决“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7月8日,我院检察干警深入盐边县共和乡扎古村、正坝村等地开展“两不愁 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大排查工作由我院检察干警、包片乡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组成工作组进行交叉检查,要求排查务必做到不留死角,边查边改,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工作组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对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和家庭人均纯收入等相关指标逐项进行了核实和登记,并对贫困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收集,确保大排查工作扎实有效。

通过此次大排查,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的收入、住房、医疗、教育、饮水、用电、广播电视等相关情况,为巩固脱贫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