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工商联携手共促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全国工商联《关于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意见》精神,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光轴就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开展了工作对接。

周检简要介绍了《关于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意见》内容,通报了我院近三年来办理涉及民营企业案件情况,就如何建立健全工作日常联系、开展联合调研、推动信息互通共享、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等方面工作与周光轴副主席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光轴副主席表示,检察机关与工商联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不仅能够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更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对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起好教育、引导作用。

接下来,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延伸检察触角,构建沟通协调机制,综合运用打击、保护、服务、预防等手段,做到惩罚与教育并重,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检察服务。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