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  
 

今年是建军92周年,为认真落实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爱国拥家、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积极做好“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卢松远携政治处工作人员首先到盐边县武警中队进行慰问,向官兵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同时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其次,深入到我院在职和退休的5个退役军人家庭中,询问和了解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以及是否有特殊困难,并发放“光荣之家”牌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民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争取广大的光荣。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