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莅临盐边县人民检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12月24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检察干警。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勃,盐边县委副书记谢文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泽彬陪同调研。

付全忠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荣誉室等,看望了检察干警。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通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和2019年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付主任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作为基层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好,管理规范,办公室干净整洁,检察干警精神饱满,开展的绿色检察工作也极具自身特色。同时,付主任要求,基层院建设当前正处于新时期转型升级阶段,要在“3+2”的机构设置模式下走出自己的特色亮点;认真加强办案风险预警的调查研究,把防控关口前移,梳理办案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把可能出现的风险降到最低;加强与省院政治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指导,获得支持。市院刘勃检察长要求:以内设机构改革为新契机,扎实推进“捕诉一体”工作机制,全面推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既要搞好业务工作又要严防办案风险;第二检察部涉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工作困难较大,要做好统筹谋划,做出特色亮点。

周检表示,接下来,我院将以此次全忠主任一行工作调研为契机,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盐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