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党组书记汪波深入惠民镇、共和乡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包片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4月2日至3日,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做好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察及反馈问题整改,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按照盐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包片调研督导工作要求,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波带队深入惠民镇、共和乡和相关主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包片调研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研座谈、实地走访的方式对惠民镇、共和乡2019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将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意见建议反馈惠民镇、共和乡,并要求其整改落实。

汪波在调研督导中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高度重视,强化制度建设,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长效机制。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要对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六个方面整改内容,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工作资料的收集、汇总、编印、存档。三是工作责任要再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完善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问责,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全力履职尽责。四是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结合当前森林防火严峻形势,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健全防火机制,强化管理措施,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和重点位置火源监管,严密监控,及时发现处置,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事故。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