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以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促办案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  
 

为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管理,提高员额检察官办案质量和效果,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制定了《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试行)》。该制度共十九条,明确了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的议题范围、提请程序、审议程序和审议效力等内容,以严的要求、细的标准切实推进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的规范化、常态化开展,确保检察官办案质量。

完善的联席会议团队机制,使团队优势得以延续和发展,为员额检察官决策提供参考性意见,发挥了员额检察官的办案主体作用。通过召开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形成案件质量的内部监督制约,进一步提升了办案质量和效果。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