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绩效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为深入推进2020年绩效工作,6月28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绩效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主持,党组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今年以来的各项绩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查找不足,总结分析得失,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就绩效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指出,上半年全院绩效工作推进情况总体平稳,但仍存在一定差距,需要进一步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在保证不扣分的情况下,抓好创新工作、重大贡献工作等政策性加分工作。

    会议最后,汪波检察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总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将各项绩效任务落实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绩效工作;二要强化落实,定期对各项绩效任务进行跟踪督促,确保责任到位;三要补齐短板,强化执行,持续保持优势,努力突破重点难点,打开思路分析加分项目,努力消除薄弱环节。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