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7月1日上午,盐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卢松远、吴阳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弘扬新风正气,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创佳绩。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就强化担当精神提升全体党员精气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把工作抓手上、记心上、扛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对各项工作,特别是绩效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推动;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问题为导向,查找补齐短板,校准工作目标;四是要敢于担当,以更实的工作,履职尽责、对标对表。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