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加强日常巡河 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  
 

9月1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龙胜河河长汪波带领联络员单位县检察院实地巡查龙胜河。

巡查中,汪波检察长查看了河道治理、河岸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汪检强调:一要及时更新河长公示牌,确保河(库)长职责,监督电话等方面信息正确,做好信息公开;二要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对雨情、水情、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确保龙胜河沿岸村民安全度汛;三要以“清四乱”为重点,全面开展河道巡查工作,院河长制推进办公室要认真做好巡河记录、建立问题整改落实台帐、做好对账消号工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河长制的决策部署,立足检察职能,助推“生态立县”,积极探索符合盐边实际的生态环境资源检察监督模式,实现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的目标。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