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长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111,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长云、副主任王和平、市关工委法治工作团团长、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监事孔翔翎一行,莅临盐边县青少年禁毒防艾法治教育基地进行调研,县关工委相关领导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艳陪同调研。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长云一行,先后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的序厅、法治宣传区、禁毒教育专区和模拟监狱、预防艾滋病专区、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展区、法治文化长廊和模拟法庭等区域,对我院依托教育基地创新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关爱未成年人等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在办案的同时做到以案释法,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让青少年及其父母积极参与进来,全方位地开展好法治教育工作。

    盐边县青少年禁毒防艾法治教育基地自20216月份建成以来,紧密结合青少年心理和性格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生动活泼的教育活动。把法治教育与法治宣传有机结合起来,让青少年增强辨别是非善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发,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