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接访公开信息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和信访积案专项攻坚工作,根据高检、省院、市院的工作部署,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检察长接访制度,把检察长接待作为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采取每月轮流接访与定期接访、预约 接访等方式,接待来访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现向社会公布检察长接访时间:

    1、每月1号和15号(节假日时间顺延)为定期接访时间。

    2、为贯彻落实高检院部署的“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2020年6月8号至12号为检察长接访时间。

    3、预约接访电话:12309、(0812)-8655000

 

2020年6月4日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