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公益诉讼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向县政协常委会专题汇报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  
 

  2022年1月21日,在政协盐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我院向县政协常委会专题汇报了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刘文贵、张琳、柳瑛、刘天鹏及常务委员、各委室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汇报会上,副检察长孙杨运用多媒体展示的方式,重点围绕检察公益诉讼的内涵、我国检察公益诉讼制度的沿革、公益诉讼办案领域、我院近年来办理的公益诉讼案例以及高检院安排部署的政协提案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衔接转化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介绍,详细汇报了我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听取汇报后,与会县政协领导和委员们依次发言,均表示县检察院的公益诉讼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有了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并纷纷点赞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大家围绕今后公益诉讼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孙杨副检察长对县政协长期以来对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始终立足于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职能定位,持续做实做强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全力服务“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