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8月2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会。

  会上,王检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良好,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前列。作为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县委中心工作,为盐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汪检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足检察职能,全力维护稳定。发挥批捕、起诉职能,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力防范化解风险,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坚定争先创优。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以“三培育三引领”活动为契机,培育公益诉讼优秀办案团队,打造盐边未检特色品牌,激发年轻干警善打硬仗、善于亮剑的精神,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建设“五型”基层检察院。

  下一步,我院将以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依法能动履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盐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