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来源: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全院干警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干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感到无比荣光,为既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欢欣鼓舞,也为未来的发展蓝图信心高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大会报告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检察监督,以绩效考核为指挥棒,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奋勇争先,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