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为新任职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近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建设贡献力量”为主题,为盐边县2022年新任职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盐边县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干警参加。

  党课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及如何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理论学习。汪检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旨、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法治事业新局面,为“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现场,检察干警们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新途径,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