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阳光检务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来源:  
 

  2月9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毛振光、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万鹏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主持会议。

  院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研讨,扎实开展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交心谈心、对照检查等相关工作,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通报了2021年度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7个方面进行查摆剖析,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

  到会领导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深刻,抓住关键要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问题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体现出自我完善的决心。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汪检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今天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总结,统筹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认真对待查找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在相互批评中互相帮助,在相互批评中团结一致,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当好团结一致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共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盐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