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消防培训 防范未“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  
 

  为增强我院检察干警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我院召开干警大会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从消防意识和日常工作中如何科学安全用电及院内消防管理进行培训,主要对不要超负荷用电、不要让电脑长时间待机、下班要拔充电头等方面进行讲解。

  在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中,我院干警充分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掌握了防火、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为我院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培训,讲解火灾预防常识、应急疏散、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干警在演练中进行实战学习。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