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发展‘枫桥经验’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第一次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和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抓实抓细“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近日,我院召开了“发展‘枫桥经验’、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第一次研判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主持,全体院领导及业务骨干参会,围绕如何发展“枫桥经验”和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研判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对枫桥经验进行了解读和回顾,组织学习这段时期以来所负责乡镇的矛盾纠纷实地走访“第一手”资料,随后与会人员就资料中存在的矛盾集中点、纠纷共性点等问题进行了再梳理、再剖析,为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波同志强调,“枫桥经验”不仅反映了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也与当前社会发展的需要相适应,更可以为建立更加公正透明的司法体系做出卓越贡献,而今年是“枫桥经验”的关键节点年,全院干警不仅要深入学习和推广“枫桥经验”,以“从做了到做实,从做实到做好”为基准,把矛盾纠纷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