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交流学习 促新促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近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副检察长孙杨带领分管部门干警一行10人前往德阳市什邡市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

  学习考察中,在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涛等人的陪同下,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什邡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雍心”工作室等,随后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什邡市检察院赵检就该院概况及检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什邡检察院刑事执行、公益诉讼、办公室等部门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同什邡检察院就办公室检察信息方面的新想法、新思路进行交流学习,探讨破解虚假诉讼案件中遇到的难题,虚心学习了公益诉讼“雍心”工作室与人大代表加强沟通方面的优秀经验,交流了刑事执行检察有关社区矫正、财产刑监督等方面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考察,参加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所学颇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吸取什邡市检察院的优秀经验并结合盐边院实际情况努力工作,奋力开创盐边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