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 |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2日  来源:  
 

  又是一年端午至,粽叶飘香正当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全院干警精神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增强干警温馨感、凝聚力。6月20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将浓浓的检察情融入端午粽香中。

  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放着提前洗好、泡好的粽叶、糯米、花生、绳子等材料,大家兴奋不已,说说笑笑围在一起拿粽叶、装糯米、绑绳。有包粽经验的干警现场变身指导“老师”,教大家如何看粽叶的正反面,裹粽、绳绑在何处等看似简单实则不易的包粽技巧,经验欠缺的干警不气馁、认真听、仔细看很快就掌握窍门,有模有样的粽子瞬间成型。经过一个多小时,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下,一个个翠绿绿、有棱有角的粽子装满盆,活动现场气氛极为融洽。

  此次活动让干警们感受了端午、走进了端午、品味了端午,在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的文化魅力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干警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干警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