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盐边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来源:  
 

  7月18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涛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情况,重点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罗航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汪检根据罗检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绩效工作实际情况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进。每月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由绩效办向院党组汇报当月工作情况并将此工作制度常态化推进;各部门分管领导要亲自挂帅,挂图作战,确保绩效工作推进“心里有底”。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院各部门要选派一名青年干警每周配合院绩效办汇总绩效推进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解决办法,形成全院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朝着同一个目标加速迈进。三要强化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业务部门要加强典型案例的培育工作,积极抓、积极落实,打响盐边检察新招牌。

Copyright 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3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扫一扫,加关注